還是一樣充實....一大早8點推小晞慢慢散步到家附近的郵局..去領中獎4000的統一發票...

公家單位的辦事效率..真是.....緩慢

我8:10分到郵局...沒啥人喔..員工動作慢慢的...等到8:30才領完  (實拿3200..稅扣掉了800)

接著跟小晞在早餐店悠閒吃完蛋餅..再到附近的戶政事務所去辦那[人別確認]

現在第一次辦護照的如果不親自跑外交部辦護照..就要先去辦[人別確認]再託旅行社代辦

戶政事務所的效率與服務態度就好很多..

很快就拿到了再散步回家

早上車子不多..和煦的陽光照的有點流汗..但是我認為是健康的

尤其孩子還生病..流流汗促進新陳代謝...

這2天我自己帶小晞發現她是很有個性的人

小娃一個..有脾氣有個性..昀比較像是傻大姐好哄

小晞感覺很有想法...連我有時都覺得她在故意耍心機...

起床後在搞自閉鬧脾氣...自己躲在客廳都不要我抱(破天荒吧~~)

0822-5.jpg

叫她名字還那個臭臉...(我怒!!)

0822-4.jpg

脾氣鬧完了..開始醞釀下一波的情境...

0822-1.jpg

又開始黏我要抱抱

0822-3.jpg  

要不也來個裝可愛討歡心

0822-2.jpg    

下午趁小晞午睡我也沒閒著..

把浴室的地磚刷得乾乾淨淨..皂垢發霉全都亮晶晶

淋浴拉門的溝槽..馬桶洗手台一樣煥然一新

我就是用小蘇打粉+醋....安全又環保..好有效

雖然要蹲在地上刷刷刷

我也好累..晚上孩子生病我也跟著睡不好..

但是叫我跟著午睡我做不到..

基本家事總要做阿..自己的家每天要用到的..難得有時間...

總是要打掃乾淨...

很快又過了一天...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