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2週...伴隨著感冒與輕微尿道炎...生病好了..但是昀有些奇怪的表現

一直喊肚子痛..腳趾痛...尿尿地方痛...想吐(真的有吐)..

但是看醫生做詳細檢查(驗尿..超音波檢查腎與膀胱)...只有感冒阿...

但是每天都跟我講N次肚子痛...更誇張的..白天在保母家都正常

回到家睡前來個小吐??

不懂....

雖偶爾還是吵著不去幼稚園..但是回來還是開心的講白天的樂趣

早上也不會哭了

去保母家也都正常..只有回家..搞怪不吃飯..只要吃麵與水餃漢堡

從保母回家的路上..吵著要我抱..跟她說我要2隻手牽小晞和她

也不聽..一直要我抱

要我幫她拖鞋脫衣服洗澡...

我想應該是要吸引注意力撒嬌

我也開始想是不是平常太嚴厲..所以就讓她撒嬌順她意

沒想到變本加厲..不分享玩具..不收玩具..不喝水...

這不是我的本意...要照顧她的心理也不是這樣寵阿..

不懂..昨晚我讓老公帶小晞看DVD

我單獨陪昀刷牙洗臉包尿布..講故事提早抱抱睡

一上床她又跟我講..肚子痛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她吃太多了..

我有問她..要怎樣你才不會痛痛..她說[不知道]

這樣重複幾次..一樣的答案

我就說明天你肚子不會痛了..晚上我們吃巧克力餅乾

她居然說..我不吃了..因為我吃太多了...

我開始想..是不是我太嚴格要求她飯菜要吃一定的量..她不喜歡吃飯喜歡吃麵食..但是我還是有強迫她飯要一定的量

我錯了嗎?? 但是只要她吃完正餐..餅乾..蛋糕..蝦味先可是一樣都沒少...我們並不是那麼嚴厲阿

還是過程態度給她壓力??  但是平日3餐都在幼稚園與汪媽家吃

只有假日2天阿??

不懂

真的不懂

要顧到她心理又怕她藉此撒野破壞基本的規矩..好難喔~~~

天哪....跟我的客戶一樣..都是火星人..很難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