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的小型運動會..重點是讓家長實際了解孩子在幼稚園的狀況

9點開始..8點半到..人已經很多..一堆孩子跑來跑去很熱鬧

本來想讓昀跟我們介紹班上同學..沒想到因為我們在..變得異常害羞

一直黏著我們...所以班上同學我只認識[緯緯]...哈哈..

叫她介紹Cathy老師給我們認識..一直不肯要牽著我們黏滴滴...

1002-3.jpg

廣場前面有大一點的孩子表演...台下的小朋友就是亂成一團

呵呵...我想園方本來是期望乖乖排好隊吧...(是不可能的!!!)

後來我們找了2個外師聊天..2位外師都很清楚知道昀的名字

(外師不是日常生活導師..還能對昀狀況瞭解..不錯不錯)

也都表示昀很開朗活潑..愛說英文...

1002-4.jpg

台上正介紹著外師..

1002-6.jpg

重點是找到Cathy老師..導師才是對孩子最了解的

也感謝她平日的照顧...也說昀很愛分享..會主動說自己的事情與感想

也愛說英文..開朗活潑....

(都挑好的講?? 我猜是孩子只有在父母面前撒野!!??)

昀在幼稚園生活重要的2位: Cathy 老師與緯緯~~

1002-5.jpg

趣味競賽: 水槍

1002-9.jpg

趣味競賽: 傳球 (擲骰子選部位..爸比擲到最簡單的手..如果是臀部就好笑了)

1002-8.jpg

紀念小禮物: 風車..這個讚

1002-10.jpg

看看昀多開心...親眼實際看到孩子與幼稚園老師同學的互動

就知道她是開心的..這比學到甚麼英文或才藝更重要

從我們進門開始...很多老師, 工作人員, 校車司機伯伯都可以大聲念出昀的名字打招呼..

我想園方是用心的...感謝他們照顧好我的寶貝~~

 

100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