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了...上班族寫今年的豐功偉業..訂定未來的大餅..期待著尾牙大獎與那[固定一個月]的年終獎金

尾牙大獎我按照慣例..只有哈哈獎..不過今年公司哈哈獎不錯喔..有5千禮卷~~(老公酸溜溜的說是我看錯..應該只有500..茄~~)

尾牙上我獲頒5年資深員工[金牌]一塊..喔喔喔..自己有待那麼久不自覺..明明就是度日如年阿!!!

尾牙小紀念品棉花糖..孩子第一次看到很新奇..

昀說在吃[cloud]..像雲一樣..

小晞一開始不敢吃..(心想一坨是什麼)

後來追著老公張嘴要吃.....

夢幻粉紅色(我知道是色素啦~~)...給孩子一個體驗也不錯啦...

0107-6.jpg

年終老師對昀的評語..大致上就是玩的開心..與老師同學相處愉快...就好了

這也是我送去幼稚園的目的~~

0107-7.jpg   

 

今年過年沒安排出遊計畫..預算在墾丁聖誕早就用光了..

就在台北走透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