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到現在還在搞客變..一整個拖很久...因為我看越仔細..要確認的眉角越多..

連建商都說..只剩我家的材料尚未發包出去...ooxxooxx...

就算有請設計師...要住的人是自己..要先設想自己的生活使用習慣..再決定客變的內容

設計師只是幫你美化與確認而已..以下是我想破頭決定要新增的

  1. 主浴室馬桶糞管 留的距離30-35cm -> 查過TOTO 馬桶, 此規格是一般可接受的
  2. 書房水泥粉光低於走道木板高度(留木板高度) -> 這樣將來就算改設計不架高..也可以靈活變通
  3. 主浴室面盆水龍頭給水孔高度為55c -> 先問好將來做碗公型的面盆的高度..以後就不用再敲敲打打
  4. 主臥室隔出來的小空間要新增插座(高度80cm, 離牆邊30cm) -> 做梳妝台或是除濕機都很需要
  5. 工作陽台要新增插座(高度30cm, 離牆邊60cm) ->如果將來掃地機器人要充電或是吸塵器等都可以用..不佔室內空間
  6. 大門玄關處都要新增插座(高度20cm, 離牆邊30cm) ->此處會做儲藏室..除濕機或吸塵器用的
  7. 沙發旁新增插座高度20cm -> 以後可以放立燈(我的小小夢想..客廳有一盞立燈..溫暖)
  8. 露台新增插座高度70cm -> 放補蚊燈或是泡茶都可以用. 高度不能太低怕打掃時潑到水
  9. 廚房烤漆玻璃連抽油煙機後面與瓦斯爐邊都要做..(原本建商這2小地方沒做)
  10. 多做了烤漆玻璃..那原來的瓷磚就要退我錢..這點建商就沒算到..是我主動提出..差點虧到

以上就是最近的眉角...現在就等新的加減帳明細...希望(其實是講我自己)不要再有新花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