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下半年2次出差大陸去挨罵..不管是上蘇杭還是深圳..我都是2天匆匆來去..只有高速公路的印象..

美景美食沒我的份....

好了..去年罵我的客戶[們]在228假期之前..來到台灣..也不是專程來罵我..就是稽核..

簡單來說..就是把我公司翻過一次...態度嚴謹犀利...

我戰戰兢兢的撐過這3天...除了要應付客戶..還要對公司被稽核的同仁耳提面命..

甚至要下海先review一番

稽核過程中..我還要扮演潤飾..甚至解釋溝通...基本上我公司同仁大部分跟客戶溝通有很大的障礙

屬於2個不同星球的人....客戶說了好幾次..也嘗試換句話說..舉例輔助

回答的人依然神遊..用連我都聽不懂的邏輯在回答

有人說我幹嘛那麼雞婆..皇帝不急急死Candy姐..

我做那麼多也不會有人感激

甚至表現不好被記缺失..主管還來怪我..

其實我沒那麼偉大..表面是顧全大局為公司想

事實上我很自私

我怕這次再搞砸

我又要去大陸罰跪....

終於在放假前周五下午5點結束

望著一群人與客戶開心的討論要去哪裡喝酒

我落寞的整理十幾條缺失項目

眼睛瞄到信箱中有一封另一個大咖難搞韓國客戶

說2周後要我們到韓國去做報告..

看到報告題目..我無法裝作要去的人沒有我..

我的世界又再次的停止轉動

 

冷靜的把其他題目派工出去...

黯然的關上NB...回家去

我是很愛出國旅行

只是...只是...上天搞錯我的祈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