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4天假期...為了省錢(籌措新房小厝的購屋基金)只好哪都不去宅在家..

安慰自己反正又濕又冷..又狂塞車...(酸溜溜!!)

悶到第3天受不了了..決定去台中大遠百朝聖一番

怕沒停車位一大早開過去..10點就到了..等半小時就開門還可接受

重點沒塞到也有很棒的室內停車位..一切都值得..

10點半一開門我就先去預約餐廳

有些要現場排隊..有些可預約的都是走高價位..

整體來說...電器那一層很好逛..所有的牌子都有

服務態度親切..講解仔細..

我實際比了Bosch and Miele 的蒸爐..

也比較了國際冰箱...看了一大圈收穫很大...

也在lock&lock 專櫃了解密封盒各系列的差別..(目前是中意陶瓷材質的密封盒)

倒是玩具區很兩光...愛樂園更是誇張的小..

中午吃飯..樓上有特色的美食街..

我只看到門口擠的人山人海我就放棄...

轉到[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有賣一些簡餐

重點我看還有位置就衝進去了吧..

如果有單點一球冰淇淋..簡餐可以優惠$190 一份...

焗烤青醬雞肉飯..口味不錯好吃

0228-7

南瓜千層麵 + 現打蔓越莓果汁

0228-8

單點薯條與雞柳..比我想像中的鮮嫩多汁

薯條比麥當當的優多囉

0228-9

重頭戲的暴肥冰淇淋..

起司蛋糕 + 布朗尼 + 焦糖巧克力..

0228-6

看看我們悠哉的等上菜..外面美食街人潮洶湧像難民一樣..

0228-10     

就這樣我們在百貨公司只花了吃飯錢...飲料都是帶水壺裝溫開水

有在無印良品買一些小零食

就這樣..控制購物慾望...我們算是大進步了 ..

逛到下午感覺也沒啥特別..我應該是被信義區百貨養大了胃口...

下午離開時看到整個台中大遠百與新光三越塞爆了..恐怖阿...

待在家還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