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系列書籍分為「恐龍、動物、交通、生活用品、玩具、建築」等孩子最感興趣的六大主題。

2、 每個主題均有12個可愛生動的立體物件,全部刀模裁切完成,孩子完全不需用到剪刀,是最安全的兒童手工書。

3、 孩子在動手操作的過程中,除了鍛鍊小肌肉的發展外,還可以促進手眼協調,強化腦部的發展,也可以培養耐心及專注力。

4、 每頁均附有完整詳細的步驟說明,讓孩子自己享受動手操作的樂趣。

我有買建築與動物..單價便宜(~$60)..

未命名  

質感不錯..好拆好折..適合訓練幼兒的肥肥小肌肉

這是冰淇淋店...

0302-1

也有蛋糕店...

0302-2

我是使用雙面膠..可以重複讓昀練習對準虛線來折黏..

簡單又有趣..不用到剪刀安全多囉..

讓孩子從玩樂中訓練手指靈活與空間立體感..

真是便宜好物啊..

昨天昀做的糖果屋

0302-3

裡面還真的讓她塞一些糖果..開心的要命喔!!

0302-4     

家中有幼稚園小朋友的很推薦這一系列喔..

 

後記: 昨晚昀跟我提2次說要參加週五幼稚園的捏陶才藝課..問她原因

她說她想做[搖搖的東西..可以放在窗戶邊]..

我猜是白天做黏土時..有看到才藝班的作品..

老師就提到(鼓勵?)小朋友喜歡的話跟爸爸媽媽說要參加捏陶課~~

目前才藝課當中我也是喜歡捏陶..較適合小班..

不過我最快也是中班再讓昀一周去玩一次吧

因為平常就有機會玩黏土了..也要把握機會多去汪媽家享受溫暖安心的照顧..

至於百貨公司那種美美的精緻黏土課..我不太喜歡(或許我尚未發現優點吧)

拿出材料包大家都照圖案做..連顏色大小擺放位置都一樣..

那有啥樂趣呢? (價錢還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