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談定了..也夠會拖的..(我和建商都很會龜)

礙於預算

我還是沒有把史上爆醜的房門退掉..

我還是沒有把主浴室雜牌的暖風機退掉

我還是沒有換成高檔櫻花廚具

我還是沒有裝IH爐

我還是保留建商附的醜醜地板(材質ok..是顏色很醜)

果然[品味決定於口袋的深度]

對於每期房屋款都要東湊西湊的我們..

這些都是鏡花水月..看不到也吃不到..

但是

我有幻想著未來美好生活去新增插座..去安排動線..去規劃格局..

也替我心目中溫暖的立燈找了一個位置

也夢想著2間小女孩房的粉紅氣氛

也想好以後主臥要有個臥榻我可以在上面安靜的看書(我現在的奢望)

看著小厝成長的過程親身參予..投入很多

連建商客服都以為我沒有找設計師..都我自己來

雖然房貸壓力倍增一倍(驚!!)

不過就這樣吧...別去想了..

目前蓋到7F..預計年底教屋..

有點快的感覺

讓我又愛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