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去參加..說真的有點小失望(緯媽是老師..對教育有深厚期望的她...更失望!!)

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認知應該是老師與家長一起座談

談談孩子的學習情形與個性..也聽聽同班同學家長的分享

我也一直想認識昀其他好朋友與他們的父母

雖說幼稚園只是玩樂為主..但是這也是團體學習的啟蒙

BUT..BUT..BUT...

事實上好像是參加幼稚園招生推廣的博覽會(園遊會?)

一進門有熱情接待料與小點心(當然這點很不錯拉)

展示學生作品

0324-1

然後家長被安排在教室外隔著窗戶看著外師與孩子互動學英文

大約10分鐘後孩子被帶開..家長進教室

就座後...園方人員講一些基本接送安全事項約5分鐘

解散了...

0324-6

幹麻阿?? 就這樣??沒有跟老師談到話

我只能把握時間拍些教室相片

0324-5

0324-4

0324-3

午睡床鋪..我還分不出哪一個是昀的 >_<

0324-2

接著孩子每人領一隻大熊當紀念品回家去..

這哪們子的家長會?

我把握時間跟老師聊了5句話

老師一昧的稱讚昀[英文很好][很主動][小班長]

這我都知道..我是想知道更仔細的..尤其是個性缺點ex: 不專心

算了我也不怪老師..因為這是校方安排

事實上此位老師不錯...聯絡簿都寫的仔細...

緯媽說的對..感覺上很商業表面..沒有紮實的感覺

是我太苛求嗎...也有人跟我說上小學後...就會覺得幼稚園對孩子的關心重視已經很不錯了

小學的老師要顧太多孩子..只能focus on 特別需要注意的

一般正常的就平平順順不會特別跟家長聯絡..

想想好像也有道理

不過做家長的總是希望多跟老師了解打探孩子在學校的一切...

anyway...起碼昀目前很開心..那就好..

只是我比較煩惱的是..要如何跟她說搬新家後不會跟緯緯同班了

兩小無猜從出生後每天都生活在一起

對昀來說..緯緯是唯一的[哥哥]

昀知道搬家後要換新學校..

但是她還沒想到會跟緯緯不同班..

連我都捨不得離開

何況孩子..

我年紀越大..一點事就很多感觸...

03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