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洗澡時..昀會說男生有小雞雞..女生沒有

我說對阿..仙女送禮物時

就可以知道有小雞雞的男生就送車子

女生就送煮飯工具

昀又說為什麼男生要站著尿尿..

我說因為有小雞雞..尿尿從小雞雞出來..所以站著尿就好

女生是從2隻腳中間尿出來..所以要坐著

昀就說她要站著尿..我說[那你會尿出來沾到腳喔]

[不會]

[好那你就站著尿吧]

昀還拿小凳子臉盆..站在上面調整姿勢...

結果..當然...尿了一地

[是吧...所以女生要坐著尿才不會沾到]

[恩..媽咪我知道了]

就這樣我用刷洗地板馬桶當做這場性別教育的ending

==============================

不知不覺昀的形體概念透過筆尖呈現的越來越靈活

看到自畫像...令人莞爾~~

 

05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