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雖然10:00 就睡..但是我仍然睡不好....因為孕婦失眠加上老公打呼..倒是老公與昀睡的很香..

直到早上快9點才起來....我是一早就起來打網誌(反正睡不著)..

早餐是在澳門茶餐廳吃豬扒包+奶油豬仔包(奶油花生醬)+波蘿包....

波蘿包普通..其他二項都不錯吃...每次來香港必吃的....

咖啡奶茶很有香港味道喔...

縮圖-6.jpg

吃完後慢慢散步到天星碼頭...一早天氣好..沒有昨天冷....

沿途有一些過年的裝飾..有濃濃的年味...

縮圖-6-1.jpg

搭渡輪到中環準備血拼H&M...

這是第一次昀昀坐船....對於在船上晃來晃去覺得很新奇....

縮圖-6-2.jpg

到了中環後開始走天橋一路到皇后大道中的H&M..

此時昀昀已經出現想睡覺的樣子....爸比抱的也很累....但是發現她真是好孩子...儘管很累...但是還是乖乖自己走..我好安慰~~~

走到H&M....1F 女裝人潮洶湧..像 不用錢一樣...我是不動心的..

果然做了媽媽就不一樣..除了省還要花錢在刀口上....

我們直奔童裝區...

我的重點是Kitty 系列...H&M 有跟Kitty 合作出一系列相關產品....

價格是一般百貨公司正版Kitty 的5折吧...

超多童裝好可愛....但是我還是忍住...因為小晞與昀昀衣服已經太多....

我希望多花點錢在有用的東西上...

話雖如此..還是敗了一些可愛小物.....

Kitty 棒球帽..Kitty 手提袋...Kitty 內褲...

Kitty 小傘...Kitty baby 套裝給昀昀的小表妹

突然覺得怎麼有位粉紅歐巴桑要出門....

超爆笑..整晚她就這樣在房間走來走去

縮圖-8.jpg

買完後又到隔壁的荷花親子用品店....一整層..裝潢擺飾都很有質感....也有育嬰與哺乳室....商品種類齊全但是價格比台灣稍貴...

我當然沒買東西..只是去逛逛享受一下高檔的fu....

(到目前為止香港行我還真能省 ~~~)

看看精緻可愛的大玩偶..質感很細緻(法國的就是不一樣)..

昀昀超愛玩偶的..看看多依戀啊..

可惜都很貴..我也認為不需要買..所以只能照相過乾癮...

縮圖-7.jpg

逛完後真的很累...還是拖著沉重步伐去文華東方酒店買超好吃的玫瑰果醬.....

文華東方酒店...幾乎都是外籍人士住的...一進去不由自主的都要講英文.....

2F coffee shop 賣的手工玫瑰果醬...充滿玫瑰香氣....塗在麵包上覺得自己也是貴婦喔....

連包裝都不一樣..相當的高貴....

每天限量...好在我有買到....我覺得比高級超市的歐洲果醬更好吃......

(可能是虛榮心作祟..總覺得不能配7-11 麵包..要去買微風廣場的貴桑桑土司才能搭...)

縮圖-9.jpg 

之後又坐渡輪回九龍...已經下午2點..肚子超餓....到一家廣式燒臘餐廳點了叉燒飯與燒鴨飯..又單點了青菜...

一家三口又累又餓....真的好好吃喔........

香港的叉燒飯不是乾乾的..是油油亮亮的..很嫩......

縮圖-10.jpg

回飯店後昀昀一直不肯睡又生龍活虎..一直喊"出去出去"..

我和爸比不管她..尤其是我今天走太多路..肚子緊緊的要平躺休息...

(我畢竟是7個月的孕婦ㄝ....)

所以任她在床上唉唉叫翻滾...一會兒也睡著了...

大約到了6點多..一家三口被餓醒..haha....因為今天活動量太大又天氣冷....

吃晚餐前先去飯店二樓的書店逛逛..這可是香港難得的大書店....跟誠品差不多喔....

我想只有我們一家子當觀光客才會來書店吧....我覺得比逛街更有意思阿.....

我發現原文童書種類超多..價格比台灣便宜...而且大多都可以翻閱....不像台灣都封起來...

昀昀在那看的不亦樂乎.....我也選了一個給小哥哥的禮物....我知道緯緯一定喜歡...

接著去美麗華商場的[麵屋一平安]吃日本拉麵......

或許吃太多餐茶餐廳了..換到道地的日本拉麵超棒的...

店面小小...等了20 mins 才有位置..不過已經算快的....

這一家大家都超推薦...香港人也很愛...

昀昀也變得胃口超大....老公還喝了一杯日本啤酒....超對味....

(看看老公呆滯的眼神..他真的累了... )

縮圖-11.jpg  

點了醬油拉麵 + 熊本豚骨拉麵 + 串燒組合..

湯頭好喝..麵Q...叉燒大塊...串燒也夠味...棒....

等30分鐘值得...

縮圖-12.jpg

吃完後我們乘著涼風...慢慢散步到佐敦的義順牛奶公司...外帶燉奶與薑汁撞奶...

我們吃飽喝足..很滿足....一路上人潮沒有那麼多了...香港街頭沒有機車與盆栽...

還比台北好走喔...

昀昀也跟著吃甜品....果然是大隻佬的小孩..haha....

縮圖-13.jpg

這是來香港的必備甜品...養顏美容喔...

我覺得跟杏花樓比..都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