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在台北市東區長大的..不管是最早的統領百貨..明曜百貨..sogo ..到後來的信義計畫區...

叫我[在地人][地頭蛇]是剛剛好而已

這就是為何我來新竹10多年了..非常不習慣..一位朋友老公說得好..出了台北..哪都是鄉下..

(我承認是一廂情願要不得的天龍人自大想法)

看完兒童牙醫..帶著孩子走在人行道上(在新竹是奢望)

優哉的慢慢逛到微風廣場去..

從最頂樓的Tokyo hand..到日本紀伊國屋書店..無印良品..Afternoon Tea...

到樓下美食街的迴轉壽司..還有那高檔五花八門的進口超市

法國巴黎的歐式麵包「Maison Kayser」

這種硬硬麵包我最愛!!

整趟逛下來感覺很棒..雖然只是看看沒買東西

享受時尚的芬多精感覺超棒~

(微風的型男服務真是擄獲了歐巴桑的心)

小孩也很開心..感受到新奇的世界~~

不誇張...新竹待久了嘛...

樓下美食街的丸壽司我們第一次吃

評價很不錯

單價跟海壽司差不多

魚種類較多也新鮮份量也足

一家四口都是海鮮控~~

也讓昀學習吃迴轉壽司是怎麼回事~~

0120-6 0120-7

 

接著又徒步慢慢走到sogo 復興館...去樓下超市city' super 補貨咖啡膠囊~

一堆人在擠鼎泰豐(我和老公真的覺得普普..但是好友HY 一家超愛..果然個人喜愛都不同)

離開前看到芒果冰..厚..我們是螞蟻又黏過去~

標榜是愛文芒果..搭配芒果雪花冰與冰淇淋

但是沒有加煉乳..總覺得味道不夠~~

0120-8  

就這樣花了大半天純逛街...可是吃吃喝喝看看我們一家都好開心

一上車2小娃3分鐘睡昏在汽座上

回新竹路上我心中想..到底何時才能回台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