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年就99歲的阿公...身體無大病痛..可以自己走..自己吃飯..大小便也無失禁

說話聽力基本能力都還ok (只是退化而已)

身為兒孫..家裡有一位高壽健康的長輩...我們是有福氣的

0203-19

阿公的曾孫/外曾孫滿滿是~(數不清有幾個了喔!!!)

姊妹倆年紀小..還不懂得這種輩分倫理

倒是2娃都還知道有位[阿ㄗㄡˋ]..老老的..沒牙齒..用柺杖走路

每次要跟阿ㄗㄡˋ吃飯時, 昀都會問[他去當星星了嗎?]

[還沒耶]

[為什麼還沒]

[因為仙女還沒來接他..要排隊的]

[那如果阿ㄗㄡˋ去當星星了..你會怎麼辦]

[我說..我會很難過..不過只難過一下下...因為當我抬頭看到天上星星時..就知道阿ㄗㄡˋ在天上看我]

[那他在天上做什麼]

[恩...跟仙女喝咖啡吧...以後等我也變成天上星星了...我再告訴你]

現在帶姊妹從保母家走回家的路上...我都會讓孩子抬頭看星星...數到底有幾顆

不僅告訴孩子..也告訴自己...以後想念一些人的時候..抬頭看著星星...讓情感有依歸與托付

中場介紹: 2小娃的靴子是我趁大特價2雙599搶購的..有沒有一整個賢慧啊~~

 0203-18 

我弟與表弟某個角度還真像喔...

旁邊的小帥哥是表弟的小孩....跟表弟小時後..[一模一樣]...

阿公跟2位男孫與小曾孫合照

噗~ 重男輕女傳統觀念的阿公應該很得意吧~~~

02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