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油漆工程有大躍進

天花板開始噴上白漆..樑柱當然也要一起噴

我不知道這是第幾道..

反正整體感覺白閃閃..有一點脫離工地像新家的感覺

4

 

客浴門也拿出來噴漆晾乾

聽設計師說要噴好幾道

這款式也是我拿圖片指定給設計師

我自己命名[鄉村白色格子實木門]

5

昨天才說家裏都是崁燈

後來才想到唯一一盞special 的就是小孩臥室的壁燈

因為有上下舖的梯櫃

怕昀晚上要上廁所沒有燈會害怕..也怕危險迷迷糊糊摔下來

開關就是跟崁燈一起用切換的

2

小孩臥室我發現一個崁燈洞很詭異

就是挖到角材..應該不會是正常的吧

我猜師傅當下應該也覺得[糗了..]

就靜待設計師處理囉..

 

3  

 

我越來越發現是我一開始太緊張(本來就是...現在才發現)

一有怪怪就狂call 設計師

好在他經驗豐富(看多了這種大驚小怪啥又不懂的業主)

脾氣也好..也有耐心..也有效率就算有出錯也即時修正

慢慢的我現在也都先靜觀其變..不要衝動

磨出我們的默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