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切都是緣分...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一下[小厝緣起]系列文章..就知道我們與這位歐德設計師的相遇過程

從小三房到小厝...歷經2年多..熟悉與合作都算愉快平順..

大家都說系統櫃設計師其實就是[銷售員]..談不上[室內設計]

說實話我沒有接觸過一般的室內設計公司..我無法分辨

但是我相信與親身經驗證實了..只要設計出符合你需求的..就是好設計師

真有美感的設計師..設計出你不愛的風格..再專業又如何...住的人是你自己阿..

我和老公的需求是什麼? 其實第一次跟這位設計師見面就講得很明確..而事後的成果也符合我預期

金玉良言: 能確實抓到你的需求..就是好設計師

 

除了歐德本身的材料施工我放心...其他的水電/木工/油漆/玻璃等也是包給設計師做

談不上花俏..就是一些基本的需求而已
 
設計師的良心在這裡就發揮出來了
 
整場裝潢設計從頭到尾...都是他在刪我的餿主意
 
叫我不要浪費錢的是設計師
跟我說做了沒用的也是設計師
幫我跟工班殺價的也是設計師
 
有人說[設計師一定都有抽成]
 
阿~~那當然要抽成..佛心也要吃飯阿..和尚都要化緣了..何況是凡人
 
 
要請人處理就不要計較人家有賺錢
不想給人賺就自己來..所謂DIY 樂趣無窮
 
我只在乎..價格與成果相比是否值得就好...
 
一分錢一分貨在裝潢上是鐵的定律
 
除了良心..我也在乎出錯的處理態度
 
整場裝潢下來..出包的也不算少
慶幸的都是小包
更欣慰的是..設計師都會即時處理
我想這種良性互動也是珍貴的
 
我必須承認..我和老公是龜毛的
 
整體裝潢下來以我們的標準談不上[令人非常滿意...或是令人驚艷..或是便宜又大碗]
 
但是...覺對可以算是[舒服且圓滿]
 
舒服表示與設計師/工班合作的過程..是愉快的...看到成果是符合預期需求的...追加/修正過程也沒有碰到工班阿阿砸砸情緒反應的(或許有..只要沒給我知道就好..)
 
圓滿表示..一切到最後都平平順順的完成
 
我是感謝設計師/工班的...雖說是有付錢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不一定是建築在[金錢來往]上
 
每次與每個工班師傅見面..我都是由衷的感謝他們
或許有不盡理想之處..但是成果有符合需求就算達陣~
 
感謝設計師..感謝師傅...協助我和老公完成小厝的夢想
 
 
p.s. 如果需要新竹歐德設計師...我可以推薦他
但是大家心裏要有底..歐德系統櫃價格本來就是比較高
不同金額門檻會有不同的折扣
我認為只做少少的幾個櫃子找歐德會比較貴...就不建議
 
像我一樣做多多..歐德折扣下來真的比別家貴一咪咪而已
 
加上我這設計師搭配的便宜水電木工等
 
整體下來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