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昀變化很多..感覺又變了成熟些..下門牙2顆開始搖晃..即將邁入換牙階段囉~

現在的昀超愛公主..所以髮圈都是走皇冠風格

體型一看就是圓身..肉肉的

大嗓門..個性大剌剌...嘴巴上很會罵小晞

事實上是個好姐姐...在幼稚園昀就是小晞的守護天使

超貼心..我出差前會跟我說叫我要小心不要受傷

晚上睡不著跑來房間抱著我說她很想我..又回去睡

跟我說以後長大會賺錢給我

我就不用辛苦出差了

(感動淚汪汪..你一定要記住不要騙我喔..要給我錢喔!!)

0728-10

0728-7

小晞現在入幼稚園門口那一剎那會哭

昀和老師都說我一離開就不會哭了

嗯...我相信..

我訓練小晞放學回家跟昀一樣

洗手/脫襪子/把餐具拿到廚房放/拿出聯絡簿給我/掛好書包/衣服丟到洗衣籃

雖然讓孩子自己做總是要拖拉花時間

但是這是訓練一定要的

上了幼稚園後的小晞變更機伶搞怪

說不上來...就是很搞怪..

或是說[搞笑]也不過分~

0728-80728-9 

暑假天氣熱所以都沒出去玩 (事實上是沒錢)

加上我要出差2趟大陸

搞得我們生活都好苦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