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小厝後..因為顧及昀喜歡原來幼稚園的同學老師

想說就剩一年..就沒給昀轉學

就變成沒有娃娃車接送..2小娃只好一早7點跟我一起出門

我開車先送去幼稚園..再趕去上班

孩子不只一次跟我說

可不可以晚一點出門

除了想多睡一點外..太早到校也只能先待在警衛室要到8點才有老師帶活動

這幾天孩子待在警衛室被蚊子咬了好幾包...

唉...我也好心疼但是也無奈..

這幾天小晞感冒有點累..我應該要請假在家陪她的..

沒有幫手又不好請假的職業婦女悲哀就是這樣..

我跟孩子說[媽咪要上班賺錢不能遲到..家裡只有一台車所以爸比也無法騎車送你們]..

其實我知道這都是選擇題

其實我可以轉到竹北校就有娃娃車可以接送

其實可以讓老公騎摩托車三貼送小孩晚一點上學

其實可以把小孩帶回台北給長輩帶就有人幫忙顧好好

其實可以辭職回家當全職媽媽就萬事ok

但是

我知道昀好喜歡現在的同學老師

我知道騎摩托車三貼很危險(孩子還小 + 路程遠)

我願意自己辛苦帶小孩享受寶貴的親子時光..我很鐵齒也不願意被長輩牽制住

我希望努力賺錢保有在職場上的成就感

所以

孩子...世間事沒有樣樣好的

要有取捨

讓我們一起撐過去吧..

 

 

09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