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晞生病了..下班後我趕去保母家接小孩...直奔診所..

一人帶著2小娃努力找路邊停車...其實也不是路邊停車格..

就只是一個不要明顯礙到人家的並排停車(真是不好的示範)

也顧不得昀還健康不要去診所接觸病毒了

只能2小娃一起帶進去否則怎辦呢...

一邊不耐煩的盯著牆上燈號

一邊不時緊張往外看著車子有無拖吊

還要一邊看顧2小娃不要亂跑去撞到其他的小小孩

我上班了一天身心疲憊..下班還要處理這些...

好焦躁!好焦躁!好焦躁!好焦躁!

但是我的寶貝們很讓我安心

昀拿起童書一本接一本看

看不懂字..但是看圖片昀就解讀其中的意思

小晞呢? 也跟著姊姊一起融入圖畫的世界中

讓我緊繃沉重的心透出一絲絲的暖意..

 

IMG_20130903_185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