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一晚吐了4次..晚上9點老公趕緊帶去看醫生..腸胃炎....

半夜昀跑來我身邊喊肚子痛..我睡夢中幫她按摩..

過一會小晞也跑來說要一起睡...就這樣折騰了一晚

我也請假不去公司了

一早7點昀起床說肚子餓...小晞哭哭說不要一人去上學...好言安撫完後

趕緊熬好稀飯切好蘋果蒸了包子伺候一家老小...老公送小晞上學

現在昀在看卡通..我整準備用電腦連上網處理公事....不到九點..我怎覺得好累

吃完藥一定要在客廳陪我不肯回房睡。只好讓昀在沙發睡著。

我突然才有放鬆的感覺...

12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