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餐吃到一半

小晞突然大哭說喉嚨痛

我心一驚因為晚餐有鯖魚

連忙把小晞嘴巴東西挖出來發現是魚餃?!

小晞說痛痛的東西已經吞下去了

連忙老公帶去耳鼻喉科...醫生看不到魚刺建議轉診到馬偕急診室照X光較安心

老公開車回來接我和昀

我還帶了小晞的換洗衣服還有提款卡 (總覺得去急診室應該要帶這些)

沒人顧昀只好把她也帶上

到了急診室..我跟老公說他與昀在車上等

我看狀況如何..看是要他先帶昀回去..之後我再坐小黃回去也可

畢竟大醫院的急診室大人都覺得不舒服何況孩子...

此時小晞精神可好..喊著要上廁所要喝水肚子餓

我心裡石頭放了大半

小晞一看到照X光機器開始大哭

好在她很乖..我握著她的手說..不能哭..要扁嘴[嗯...]

她就真的含著眼淚微微啜泣著扁嘴[嗯...]

接著到耳鼻喉科..一坐上椅子又開始大哭

醫生用壓舌棒檢查扁桃腺..因為孩子魚刺有九成是刺在扁桃腺

發現左邊扁桃腺有個小傷口..但是沒看到魚刺..X光也沒看到

醫生說很高比例已經吞下去..吞到胃裡面會被胃酸腐蝕

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魚刺整個埋進喉嚨肉裡

但是如果是這樣孩子會喉嚨很痛不敢吞口水(口水直流),且不敢轉脖子

好在小晞回家後喊著肚子餓吃麵包

隔天白天也一切正常..

 

馬偕急診室, 還有小孩在耍萌.

希望魚刺是真的如醫生說的已經吞到肚子裡了.

我心臟經不起嚇!!

 

 

0629-14.jpg 062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