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小學老師打電話給我, 詢問新生家長座談會是否出席..

我把電話給昀..

昀幾哩瓜拉的問 [教室在幾樓] [有新的碗嗎] [我有去過學校玩沙..可是學校都是灰塵] [我可以喝牛奶..為什麼要問呢].................

後來我拿回電話老師只跟我說了一句[ㄜ....她....很.....活潑].........

我心想: 活潑搞怪的昀加上脾氣不好又急躁媽咪.....以後老師辛苦了..!!

帶昀去看她未來的教室..隔著窗戶她說[迫不及待要去小學]

儘管我知道上學頭幾天應該還是有一段適應期

不過我很開心孩子對於新環境..抱著嚮往期待的心情去面對

這就是我希望孩子具備的能力

不期望在新環境馬上一枝獨秀或如魚得水

但是在面對新環境或陌生的變動時依然保持著樂觀的心..

就像暑假開始學游泳一樣

只要心準備好了..甚麼困難都很快就被克服的

就算困難無法克服依舊存在
希望仍然每天可以帶著微笑入睡~

081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