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到竹北校後

暑假期間小晞依然哭哭不肯在自己班上

要跟昀一班

開學前一晚

小晞晚上開始嗚咽大哭

說她不要自己去上學

開學當天

一早起床小晞開始黏滴滴..哭哭..

邊哭邊上娃娃車

我除了安撫還是安撫

當天晚上睡覺..小晞依然嗚咽跟我說不要一個人上學

[上學可以學很多東西喔]

[那我想學美陶..老師說會有材料包]

[嗯...我們自己做黏土就好了]

(本來想省費用..沒有報名任何才藝)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做美陶]

我只好說[那幫你報名美陶課吧..] ----> 我承認我累了..只想安撫好小晞就好

咦..不知道是否美陶課發揮作用

隔天早上小晞居然跟我說[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上娃娃車之前說她要找好朋友琪琪 (是誰? 抓頭...)

晚上接她回來超開心...跟我說[上學真好玩]

看來我的小晞也是堅強勇敢

(p.s. 美陶課..謝謝你)

09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