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3天...宮縮頻繁的我不敢再鐵齒了...沒安排國內旅遊過夜..只敢去那種當天來回近近的行程....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應該要在家休息阿.....但是...家裡有個2Y小人....相信我...出去走走打發時間還比較輕鬆...@_@....)

之前有研究了一下...新竹是文化沙漠(對我來說啦..個人觀感)....沒啥適合的活動...

台北的活動年紀要比較大...看來只有台中在文心公園舉辦的兒童藝術節還不錯

有許多免費活動..恐龍展要門票....

從停車的地方走向公園...天空中就有恐龍氣球..昀昀一直指著..目不轉睛...

0403-1.jpg

 

一進場就來個大擁抱...

0403-2.jpg

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0403-3.jpg

現場模型都是與實體大小一樣....適合大小朋友....

0403-4.jpg

爸比也喜歡恐龍..平常就有跟昀介紹恐龍..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0403-5.jpg

出了恐龍展...週邊還有許多攤位活動與表演...

可惜昀都還太小...不能參予...

只能坐在草地旁等吃冰淇淋...haha....

0403-6.jpg    

整體而言..此次活動規劃的不錯..只是停車位難找...

當北部下雨時....台中天氣不錯.....吹著涼涼的風很舒服...

離開公園後..到台中新光三越走走...

望著超卡哇依的夏裝....不管是給昀昀或是小晞....我都好想買喔...

但是看到價錢.......我有忍住...(請頒給我勤儉持家的獎牌.....)

到了玩具區...昀昀很乖....跟她講只能摸摸不能吵著要買..都會聽話...

倒是木頭的邏輯教具有打折..原價一組約8xx...特價3組 $1599...

我和爸比評估過也當場試玩過..覺得值得就敗下去了....

重點是木頭的 + 植物染料..安全....

此時專櫃小姐有講到..再有意義的教具....一週教1-2次就好..不要以為天天教就會有效果...

嗯嗯....我個人認為 + 實際經驗....還蠻有道理的喔......

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實際使用狀況~~~

逛完後大家都超累......昀昀一坐上汽座就睡著了......

好在高速公路沒塞車.....

結束了連假第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