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忙,平常根本沒時間瞭解參與昀在學校活動狀態, 平常能利用聯絡簿/Line 跟老師聯絡。之前昀沒有好朋友的困擾, 還有害怕樓梯/跳繩的事, 真的感謝老師從Line 的資訊就願意給予協助與關愛.

昀從不會跳繩 --> 恐懼 --> 努力練習 --> 比賽時跳得又高又好

連老師都說很感動

1108-2.jpg

只好趁校慶,從早上七點半一起開始參加! 昀一直撒嬌,看得出來她很開心,媽媽終於在學校出現了! 連老師都說今天她特別"嬌"

昀一直希望我當志工媽媽, 早餐媽媽,愛心導護媽媽,保健室媽媽,圖書館媽媽等.....我說我只能當"校慶媽媽"→→校慶才出現的媽媽><"

沒關係, 就讓她"嬌"一天吧

但是我可累慘了

從七點半開始隨伺在側

只要她想到我

絕對出現在昀的視線內

看著昀幸福的微笑

我知道這是做子女孺慕之情的小雀幸

我曾經嚮往過的

我懂得

 

 1108-3.jpg

跳大會舞時我也搶到第一排讓遠在後方的昀能看到我

對於最沒信心的賽跑

我承諾她"一定在終點等你"

也趁機危機教育 "跌倒了, 鞋子掉了, 也要跑回終點, 要哭, 在媽媽的懷裡哭"

1108-1.jpg

幸運的她得第三名

鼓勵意義大於一切阿

我整個早上站了4小時

腰超酸

這個校慶媽媽算盡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