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我也會在私立小學的入學考試會場,我只是為了安親班,大多數的家長為了國中小! 我觀察到的,絕大部分不是像新聞上寫的「崇尚貴族名氣」「高階層有錢家庭」「雙B轎車名牌包滿滿是」,大多數這些家長穿著打扮與我一樣,一般上班族,開著一般的轎車!


另外共同點就是,一致對於新竹縣政府學區規劃與學校進度非常失望與憤怒!


從國小流浪學生沒校舍唸書,到家住國中學校門口戶籍登記已五年也進不去,更不要說學校容量在未來十年內嚴重不足! 以上說的都是國中小義務教育喔!

我不崇尚貴族學校也沒有財力去念一般私立,真的,

只想就近入學,好好的念家附近普通的公立學校就好!

話說這是第一次帶昀去公開場合考試

這次是考 SAT

安親班也要考試是因為只收一定程度以上的學生

算是另一種能力分班吧 ><"

昀第一次在這種場合有點恐懼

不過對我來說, 只求她盡力去做答

沒通過就表示不到這家要求的水準

那就換別家囉

這樣也好, 省得進去後鴨子聽雷, 浪費時間浪費錢

我希望是適合昀程度與個性的學習環境

不適合, 強求只是讓自己陷入窘境而已!

03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