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一廂情願的把緯緯和瀚瀚當成昀昀的哥哥與弟弟...

3人彼此從一出生就相依為命到現在..(haha...誇張了點....)

過不久還會有小晞加入戰局...到時汪媽家可熱鬧囉 ~~~

看了照片..發現了孩子們不一樣的表情與面貌...

這種滿足與喜悅..不是父母或任何玩具可以取代的....

緯緯與瀚瀚..也好像是我的孩子一樣...因為跟昀昀一樣...成長的點點滴滴..我似乎都有參與到....

血緣關係上是陌生....情感上卻是再熟悉不過的....

現在每晚都會聽昀昀細說白天在汪媽家發生的事..

跟哥哥弟弟玩什麼啦...汪媽煮啥好料啦...大姐姐和小姐姐跟她玩什麼啦...

昀昀乖乖的地方在哪裡....(當然自己壞壞的不會告訴我)

緯緯壞壞的地方在哪裡...(為了突顯自己的乖..拜託...小小心機妹.....)

好像我同時有3個孩子一樣....

當初找保母時不懂..還希望找那種一對一可以專心帶寶寶的..

現在我才發現...孩子除了基本生活照顧外...最需要的是同儕.....

慶幸讓我碰到汪媽 + 緯瀚2兄弟......

 

來..對鏡頭say Hi~~~

0427-4.jpg

手牽手感情好....

0427-3.jpg

 我最愛哥哥~~~

 0427-2.jpg

 

別急再等等..小晞妹妹馬上就來囉....

 

04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