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25天的太后生活..回家囉...

昀昀最高興了..一直說..[媽咪回來了..不要加班]...(以為我在月子中心是去加班)...

回想一個月前我的急產過程...真是歷歷在目....

(急產記錄: http://timchen1109.pixnet.net/blog/post/6627486)

生完虛弱的待在觀察室...身上的住院服還是生完護士幫我穿上的...

 

0429.jpg

離開月子中心回家囉....(請忽略我的大餅臉與肥大腿)

0527.jpg

嬰兒床又佈置起來了...小熊維尼床圍 + 音樂鈴.

代表辛苦日子即將開始....

0531-1.jpg

0531-4.jpg

周末回台北....安全座椅當然是一定要的..

把昀昀之前坐的打橫變成平躺...適合新生兒坐....

 

0531-2.jpg

至於昀昀當然就是升級囉..

感謝好姊妹提供的愛心恩典..讓我省了一筆錢...

我跟昀昀說這是公主位位..只有公主才可以坐..

就很高興的坐上去...本來還擔心她會不願意換呢....

其實小孩坐安全座椅真的是安全又方便...

一上車就睡著....大人也不用坐在後面抱著...

下車就生龍活虎....

只是現在後座塞了二張座椅...就算是休旅車也已客滿...

所以缺點是..我要餵ㄋㄟ時就要停路邊我抱到前座餵..

以前只有一張座椅時我還可以到後座..

不用停路邊..較方便與節省時間...

還有小晞哭哭時會吵到睡著的昀昀..

但是我想安全問題不容妥協...

尤其我們常開車趴趴走...這是一定要的拉.....

05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