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半月的小晞..奶量不知..反正就親餵嘛...無限暢飲....

晚上9點半跟我和昀昀一起睡...半夜大概起來1次...早上5點也起來一次...

親餵完放回小床都能繼續睡...Good girl!..不需要抱著搖著邊唱歌邊哄之類的...

只是有時半夜會便便....我只好摸黑放熱水洗屁屁....

吐奶的情形還是有.....有時都喝完ㄋㄟ拍完隔...睡完覺起來...還會吐~~ 傷腦筋....

喝完ㄋㄟ後會小哭歡一下才睡....昀以前是喝到睡著....

跟所有寶寶一樣...醒著時沒人理就會唉唉哭...要人抱....

老公說小晞比昀昀當時愛哭...

我說..才不是呢..是你忘記了啦....

因為趴睡所以脖子有力...不僅自己頭會轉向...

也愛抬頭....

尿布已經跟NB size 說bye-bye...

連老公都說小晞大腿粗壯......

整個體型就是有肉有肉.....

至於昀昀對小晞的態度有進步喔...

雖然大部分的玩具都不要分她玩..

但是偶爾心情好..會煮飯給小晞吃.....haha...

還有偷親小晞....

今早跟我說..[小晞手沒有打開..昀有打開....]..

童言童語真可愛~~

至於我....距離產前體重剩3kg...孕期總胖12kg...生完剩8kg...

所以到目前1個半月瘦了5kg...

希望在回去上班前可以穿回以前裙子...

現在已經沒有擠奶...都親餵..只是漲的難受時會用手擠出來..累積3天的量就存成冰棒...

至於冰棒....有35包吧~~~

(無法想像沒有節制拼命擠的話...冷凍庫會如何的壯觀)

06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