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晞2個月去打預防針...五合一 + 肺炎鏈球菌 + 吃輪狀病毒疫苗...

果然回家後熱熱的...剛開始歡歡的哭鬧..好在半天後就睡的不錯...

晚上似乎就正常了...

沒想到昀昀也來湊熱鬧....一如往昔...活動力食慾精神都超棒...週末把家裡玩的天翻地覆..

我覺得身體熱熱的..溫度計一量約38度...真的沒任何症狀...

為保險起見怕腸病毒...晚上爸比帶去看醫生...已發燒到39度...還是活龍一條..

連醫生都驚訝...(我再次歸功母奶~~~)

好險只是扁桃腺發炎...醫生說昀的扁桃腺比較大...(所以常發炎嗎? 不知.....)

回家後昀一直愛現醫生給的軟糖和貼紙...真的一點都沒生病的樣子....

倒是我整晚只睡2小時...半夜不時看看2隻還有沒有燒起來.....

有驚無險都ok...孩子也睡的不錯......

我也只能靠意志力頂著熊貓眼依然早起上班去........

或許有人會說怕生病就少出門...

沒錯待在家是比較不會生病....

但是能關孩子多久...直到小學??

出門趴趴走所帶給我們的歡樂..回憶...學習刺激是無窮的...

我們當然盡力去保持乾淨與衛生....

多運動接觸大自然..曬曬太陽..更是對健康有益...

戶外被蚊子咬也視為正常...我們就盡力防止而已..

不會因噎癈食....生些小病有助於增加抵抗力...

這是我們教養小孩子的理念...(長輩可能無法接受)....

畢竟昀明年要上幼幼班...到時生病機會更多...

不要變成溫室花朵....太弱....

寫到這不要以為週末都是悲慘的...

哪有...可愛的姊妹倆還是讓我們的週末生活很開心...

昀昀現在很愛看書...不僅每天都要我講好幾本故事書...

自己也會說[昀喜歡看故事書]...自己跑到書架上一本一本翻來看..

記憶力好..我講過2次...就會記起來故事書內容..

還會講給我聽喔...

(我從小持續每天講故事書的成果~~~)

0704-1.jpg

至於小晞..越來越可愛...

隨便姿勢都能睡的西哩呼嚕....

0704-1.jpg

邊作夢邊笑...

好奇做啥夢? 喝不完的ㄋㄟㄋㄟ??

0704-2.jpg

[誰最可愛?]

[右...是我]

  0704-3.jpg  

回台北....不能太俗...

日系小碎花上衣 + 紅色迷你澎裙才能突顯媽咪的品味~

(自豪中......)

07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