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多的小女生最愛角色扮演..家家酒是每天必玩的...

我都盡量買有安全標章的..但是塑膠的讓我都有一點怕怕的...

後來無意中找到一家日本超可愛玩具  Mother Garden

木製玩具是手工製成,雖然是大陸製,但是都是符合日本的「食品衛生法」之標準

以草莓粉色系為主...非常的精緻..連我看了都很心動..

我想只要是女生不管年紀..都會被深深吸引.....

價格比較高...網路上買比較便宜...目前台灣好像只有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有店面..

我就先挑了一組比較便宜的當入門款....[漢堡組]

每一組玩具都會有一個木箱裝..

光外箱就很粉紅吧....蓋子上是一個漢堡喔...

0705-1.jpg

組合有:飲料(有吸管喔) + 漢堡 + 雞塊 + 薯條 + 餐盤 + 冰淇淋(附湯匙) + 鬆餅 + 番茄醬 + 蜂蜜

每一個都超精緻..顏色也很逼真..觸感很好..木頭的果然跟塑膠的差很多....

 

0705-2.jpg

漢堡每一層都可以拆開來喔....有洋蔥..肉..火腿..蛋...生菜...

0705-3.jpg

昀昀一看到眼睛整個發亮....high 到不行.....嘴巴笑到合不攏嘴..

馬上邀請好朋友 Bunny and Froggy 一起野餐....

(腿有點肥...>_<")

0705-4.jpg

這漢堡有點大...我吃不下ㄝ....

0705-6.jpg

 

算了..先吃雞塊好了...

 0705-5.jpg  

連續3天...這都是昀昀的最愛..每天一回家或一起床....就整箱搬出來玩...

Mother Garden 還有其他很多木頭玩具..一組比一組可愛...當然也一組比一組貴...

連冰箱..廚房流理台..梳妝台等...全都是粉紅草莓系列....

比較可惜的是..只有昀自己和玩偶....期待小晞長大..姊妹一起玩才更有趣....

p.s. 目前看中冰箱組...現在正在存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