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越大...身體越不舒服...很容易累..加上皮膚又癢..心情很差

老公提議出去走走..應該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出遊了

本來要去阿里山..但是我應該無法爬山...所以改去溪頭..較近...山路有比較平緩

訂的是明山大飯店的小木屋...溪頭不遠..二高竹山交流道下40分即到達

到了飯店時...分給我們的木屋很差...不僅旁邊好像在施工..廚房就在隔壁..噪音很大

當場我就跟櫃台堅持要換房間..一開始說今天客滿...叫我補差價住更好的

我說無法接受....而且叫櫃檯人員親自去現場看看..這算度假小木屋嗎?

後來櫃台換了一間二房一廳給我們..把另一間房鎖上...所以我們就等於是一房一廳

'房間布置不錯..但是缺點是樓上還有房間...隔音很差

樓上腳步聲很吵.....所以要去住的話要注意不要選樓下

或是直接選只有一樓的



 

晚餐在餐廳吃...竹筍鱒魚大餐...不錯吃

竹筍控肉+竹筍飯

山芹菜+涼拌筍

 

清蒸鱒魚+葡萄(跟平地的不一樣喔)

還有一鍋鱒魚湯來不及照就吃光了

這是在大學池的竹橋照的..上次來是N年前大學時代跟老公一起

這次是一家三口...照片中的我穿著大毛衣..擁腫....下個月要生囉

 

綜合來說明山小木屋是不錯的只是要住那種一整棟的否則隔音很差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說換房也馬上處理

餐廳菜色也好吃

溪頭山路也好走....

有機會應該會再去

下次就要帶小豬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