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也嚇到了....雖然平常我也跟她說不行...她也都會聽話....這次反應較激烈.....

自從開始會爬後(還不是用四肢..肚子還貼地)...就開始探索全家..我總是跟在她旁邊..只要不危險..就放任

她去接觸這世界..滿足好奇心.....昀昀對電扇按鈕與電線特別有興趣.....之前我都是把她抱開..但是想想..

要讓她學習知道"不行"....昨天她爬到書房門口..看到書桌下的好幾條電線...眼睛馬上發亮快爬過去...開始

東扯西扯...我馬上聲音大聲且嚴厲..."不行..放手"...昀昀收起笑容看著我...手裡仍然抓著電線....我又再次

重複一次...手指著電線..此時她突然放手並大哭..眼淚大顆大顆的掉下來..我有一點嚇到..原來她真的懂...

只從書上看到寶寶懂得比你想的多....但是沒實際碰到體會不夠深....我抱起她來一邊秀秀...一邊溫柔的跟

她說..媽咪還是愛你的..但是你不能不乖...不行就是不行 (心中有一股酸酸的感覺..此時就體會到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我相信她也是懂得..

今早老公看她又往電風扇爬去...大聲喝止她..昀昀也哭..但是之後開始跟爸比賭氣..都不看爸比...哈哈..反而爸比要盡力討好她...昨天才從朋友處聽到..他女兒妮妮也會這招..撇過頭去不看人..生氣囉.....

看來昀昀知道不能不理媽咪..因為有奶便是娘..至於爸比...可憐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