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天了..晚上9:00 ~ 9:30 親餵完ㄋㄟㄋㄟ後就放到小床..小哭或唉個3-5分鐘就自己睡了..

接著..接著...就一覺到天亮了.....雖然我晚上還是會起來一次...潛意識自己起來...掀開蚊帳看昀昀..

才又安心入睡..我想媽媽都是如此吧....

整個訓練過程大概只有頭5天較令人無法忍受..因為會大哭..超久...我都一直告訴自己...撐下去就是我贏...也是為了寶寶好....不能心軟..會前功盡棄.....我的堅持是對的..因為小孩越大越懂事...等會說話時要訓練更難..因為她會一邊哭一邊喊"媽媽...不要不理我' (我自己幻想的啦...)...

天哪..哪個媽媽聽到這樣還會忍心的..所以建議各位..要訓練最晚一定不要超過一歲....

如果有下一胎...我一定會提早訓練.....

p.s. 有許多人告訴我..."她哭一哭會喘不過氣' "她會哭超過1小時" 會有心理陰影" "哭一哭會吐' "好可憐喔'..

我個人認為...當發生這些真的無法忍受的情形時....不是第一次就要徹底執行..

而是延遲抱寶寶的時間..第一天延10分鐘..第二天延15分鐘......

遲早有一天會成功的...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