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行程..安排上野動物園...早上先讓昀補眠一下..大約10點才出門...動物園裡面規劃的精緻...可以和動物近距離的接觸..尤其可愛動物區..放任雞鴨牛馬羊跑來跑去..讓小孩自由接觸...實際感觸....

園區也到處有野餐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學校帶小學生遠足...只是昀昀還太小..

還看不懂...應該還要再等一陣子...

坐遊園車穿梭東西園..


逛了約2小時..我們實在太累了...(體力與僅存的意志力在前幾天已消耗光了...)

所以就離開去阿美橫丁逛逛傳統市集...接著就坐回飯店等機場巴士...

在等車的同時..我實在受不了..跑去買了一杯咖啡要提神...

結果...罐裝咖啡 = 圓柱形的結果...就是....

[喂..喂....我今晚就會回去....到時再說...]

在機場巴士上...真的累癱了....

搭6:30 的飛機..大約9點多到台灣....在免稅商店買了超值的東西...

1. 雅詩蘭黛抗皺精華液 (火紅明星商品喔...)...只有機場出100ml..專櫃是50ml $NT3400

機場100 ml  = NT$4210....看到沒....不買對不起自己吧...

2. 雅詩蘭黛修護眼霜...(招牌貨..)....專櫃$NT1850

機場2瓶賣$NT2850 (一瓶為$1425)...看到沒...

以上2種是我認為最值得買的東西....

在回程的飛機上..爸比說..其實帶1歲的寶寶出門還是太小...真的辛苦要顧到她的白天睡眠與脾氣..

我馬上問..那你還說要去美國..更長途更辛苦..

爸比馬上答..不會ㄚ..到時已2歲了...

最好2歲是會比較乖啦 ~~~ 哈哈...

我才不相信...到時一定更搞怪...

不管如何...我還是不會後悔帶昀昀來日本...

一家三口的幸福

血拼時的歡樂(only for me....)

看到高物價的嘆息..

遺失DV的驚嚇..

找回的驚喜...

享受美食的滿足...

預期看到帳單的心痛....

族繁不及輩載.....

=======================

我和爸比在回程的想法...

趕緊回來上班存錢..

計畫明年的美國舊金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