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7點多..補充精神後...吃早餐囉..

一到餐廳才發現很多大陸觀光客..真的很多.....希望他們多消費刺激台灣經濟..

(只是沒有啥排隊觀念...拿荷包蛋時插隊..被老外制止.....)

昀昀的早餐...她喜歡吃綠色豆子..跟一般小孩不太一樣...

當然..這只是她的第一盤..

說真的..這次昀昀出來玩的食量變大...每天也都有看到黃金先生...不枉費我每天給她一瓶優酪乳...

 

媽咪...這一整瓶我都要喝喔..我不要跟你分....

吃完後趁著天氣不熱...出發至鵝鑾鼻...

這是一個很適合推車的地方...從頭到尾都可以推..不用擔心要扛上扛下...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好的原因...第一次發現鵝鑾鼻燈塔很美.....

沿途有許多外國與大陸觀光客稱讚昀昀可愛..還有拍照喔....

白色建築物在陽光下很亮眼....

太陽逐漸變大了...怕熱的昀昀和爸比又呈現放空狀態..

我們一家又跑回飯店游泳池消暑......昀昀一看到泳池又復活了...不僅玩得很高興..還好奇的喝了一大口的泳池水..嚇死我了..

但是想想...就當體驗囉..趁機教育她..游泳的水不能喝....

所以飯店游泳池真是適合家庭...慶幸我當時忍痛選擇貴桑桑飯店沒有選民宿...

帶小孩真不適合烈日下趴趴走....

游完後顧不得午餐沒吃..昀昀倒頭就睡...直到2點才到後壁湖海味餐廳打牙祭...

好在老闆還沒收工...

點了香煎魚卵....好吃....酥酥香香的

雨來菇

三杯刺鮭.....

清蒸鸚哥魚...

整體來說..海味餐廳料新鮮..價錢公道..跟老闆說做小份的都ok...

吃完後前往白砂 (海角七號男女主角相擁的地方)...

可惜是假日又因為電影火熱宣傳...白砂已經變成跟南灣一樣的商業地方..

到是砂比昨天小灣的砂好多了..細細白白....當然昀昀依然不肯下水...連海浪出現都唉唉叫..

看看苦瓜臉....

此時厲害的爸比居然抓到2隻寄居蟹....兜的昀昀笑呵呵...

很大膽敢用手摸喔...玩砂就不敢 ??

還被其中一隻寄居蟹夾住..哈哈...讓昀昀體驗到被小蟹夾住的感覺....

離開前放生回大海.....大家不要帶走寄居蟹喔...

晚餐是在夜市吃簡餐..說真的...有一點貴...一盤咖哩雞沒幾塊肉要180....

恩恩...算了..這是墾丁..

到是在我們快要回到飯店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哇....我們飛奔回飯店入口...我們都淋的像落湯雞一樣..

昀昀第一次全身被雨淋濕..還一付不知道發生何事的樣子...

福華的大廳入口不在大街上...是在背面建築物裡面..所以一般可以搭接駁車進出..

下大雨一大堆人擠在小小警衛室等接駁車...好在飯店派小巴一次載光光..

不錯..應變能力比馬政府好多了.....

洗完澡後...昀昀依舊精力旺盛的在房間裡玩來玩去..走來走去..逗得我們很開心...

此時真的很幸福....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