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月已預約了柯醫生的羊膜穿刺....雖然之前做過..還是怕怕的...

好在醫生護士都很親切....

下針前柯醫生先用超音波檢查一下..我特別請柯醫生幫我看有無單一臍動脈..

萬歲..沒有ㄝ...

接著是性別....醫生先問我前一胎是男女....我說是女生...

接著他以極平靜的聲音說...這胎也是女生喔..

哈哈....沒想到我馬上說..好阿...女兒有伴了..

老公也說...真好..不錯阿....

醫生護士可能沒想到我們的反應如此另類...

(可能碰過很多重男輕女的吧...)

氣氛似乎也輕鬆不少.....

下針技術很棒..一點痛痛酸酸的....

過程一下就結束了...

我在旁邊休息室休息時...老公態度積極的說..不能再叫阿虎..要趕緊想名字了..

(呦....跟上次產檢完醫生說2腳中間有白白的...態度之冷淡.....天壤之別)...

昀昀..你可好囉...像媽咪和姨姨一樣...有姊妹真好...

17週的二寶(不能叫阿虎了...)....趴著睡覺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