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不舒服, 不到9點我躺在床上
昀說要幫我按摩,就拿畫畫的水彩筆
幫我輕輕嚕, 邊嚕邊問我
[舒服嗎]
嚕完左邊換右邊

又幫我關燈關門
還說先陪我睡一下
陪我一下再去刷牙
用完水彩筆
繼續說用熊熊搥背
之後
用蝦蝦搥背

2隻小手輕輕的在我背上捶阿捶

我內心感覺柔柔綿綿的

天氣冷擠進被窩

跟我睡一枕頭

抱著我

親親我

小聲說:[媽咪..我幫你按摩..你就不會不舒服了..我最愛你]

我想..這是最好的藥..

謝謝你寶貝

謝謝你讓我了解到

什麼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