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帶昀昀參加英文教材廠商辦的英文兒童劇場, 主題是農曆過年....

雖然是適合3歲以上小朋友..但是一方面昀昀對相關英文歌曲都還算熟悉....

另一方面我希望多跟其他小朋友接觸..改善閉俗個性....

等待入場時..跟其他姐姐們一起畫畫....旁邊小姐姐都會照顧她喔...(幫忙打開彩色筆~~)

0109-1.jpg

活動一開始....果然閉俗昀不敢自己坐..一定要黏著我們....後來當然越來越熟悉場子....

開始投入囉....

雖然全程用英文..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投入的..不會聽不懂啦....

過年要大掃除喔....幫忙掃地是乖寶寶~~

0109-2.jpg

應景春聯是一定要的啦...

0109-3.jpg

咚鑨咚鑨的搖玲鼓...勾起我們小時後的回憶....

0109-4.jpg

終於...昀昀最愛的玩偶Zippy 出現了....

一看到玩偶出場....昀昀反應非常興奮..(好像劉德華演唱會的瘋狂粉絲一樣)..

不誇張...又叫又跳..衝到第一排...拼命揮手....

口中一直大喊"pipi ~~~pipi~~~"

其他小朋友都乖乖坐在地上..只有瘋狂昀...我還要拉住她..

怕她衝上前.....

後來大家先轉移到旁邊去進行活動...昀昀不肯離開...

我和爸比就只好賴皮...不守規矩....(真是不好的示範啊)

趕緊抓住空檔強迫Zippy 跟我們照相....

昀昀視線不肯離開偶像...

所以留下這張爆笑的照片...

整個人被我固定向前..只有眼神我無法控制..haha.....

 

0109-5.jpg

太瘋狂的結果就是...當Zippy  要離開時....昀昀大哭尖叫....一直大喊"不要...不要"

真是......入戲太深啊~~ (全場只有她這樣ㄝ~~)

最後排隊如願來個大合照.....

照完後還大哭遲遲不肯離開...

爸比只好動用武力強行鎮壓......

整體來說...活動只有1小時..但是給予昀昀的刺激還蠻多的...

把平常書本上看的故事..聽的英文歌曲都真實呈現...

加上主題式的活動與團體的互動....

我覺得是很充實的...

當然..可以見到偶像是最重要的...

經過這次...我在想..

以後昀昀可能是那種包車去機場或在高速公路上飛車追逐看偶像的那種粉絲吧~~

01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