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晞雖然才1Y7M..也是學習要收玩具..不管在保母或是自己家..就是規矩(感謝保母幫忙教導)

不收的結果就是罰站...

(如果是對昀...知道物權觀念..除了罰站還有把玩具丟掉)

小晞有看過哥哥姐姐罰站...就知道站著不準動

一開始我邊對她曉以大義...面壁思過..

1203-1.jpg

後來講完之後..問她知不知道..她說[道~~~]

我就讓她靠著牆罰站

大約5分鐘...

剛開始有大哭..後來知道我玩真的..就乖乖的站著..

期間還想要搞親情..一直大喊[媽媽.....媽媽....媽媽]

我不為所動...

真..是...心機妹!!

1203-2.jpg   

 

說到心機..我發現昀也是後勢看漲...逮住機會..拼命表現..卯起來收玩具

證明自己才是最棒的小孩子

邊收邊告狀...[這個玩具是小晞亂丟的..我幫她收喔]

[這個玩具小晞一直亂丟...丟掉]

說完就拿去垃圾桶..我一看到是貴桑桑的英文語音筆

馬上說...喔喔...那不是小晞亂丟的..趕緊收起來

嚇出一聲冷汗

每天還要跟2隻小鬼頭鬥法.....日子好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