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這套綠色背心與短褲

昀撇撇嘴說..我不要綠色...

[為什麼]

[我討厭綠色]

[不會啊..綠色是很可愛的顏色耶..你要不要試試看]

[我不要..我就是討厭綠色...好醜..我要粉紅色]

(我耐住性子..ooxx...ooxx)

[我們生活上有很多顏色..像彩虹一樣...不同顏色有不同漂亮的地方]

[我就是不要]

(我耐住性子..again..ooxx...ooxx)

[我們吃的菜菜是什麼顏色?]  [綠色]

[你看...這個玩具是什麼顏色?] [綠色]

[你看...那個玩具是什麼顏色?] [綠色]

[你看...那個蠟筆是什麼顏色?] [綠色]

[樹是什麼顏色?] [綠色]

[草是什麼顏色?] [綠色]

[所以囉...我們旁邊很多東西都是綠色..對不對]

[對]

[這些東西都陪昀昀玩..很喜歡昀昀耶..你如果不喜歡那他們很可憐喔]

[是喔...]

[而且你如果喜歡綠色..就可以當菜菜人喔]

[菜菜人???!!!...我要當菜菜人] ...昀笑出來

[對阿..不是大家都可以當菜菜人喔..]...我把語調提高彷彿在講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要當菜菜人]...說畢馬上穿上這套綠色衣服

[我最喜歡綠色了..綠色好可愛喔]....昀邊照鏡子邊說

[對阿..只有你是菜菜人喔]...

後記: 搭配去[愛買]買菜..菜菜人名副其實...

07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