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半年來昀一直斷斷續續吵著晚上不要包尿布

但是就是會尿床阿..所以我都想說拖到大班再來試

最近這2週..她又再吵不要包尿布

加上又長大了(屁股變胖了)..尿布包著就是會不舒服

我心一橫..好吧...趁著舊床墊搬家要丟掉

尿床就尿床吧

我就開始晚上7點回家後先讓昀喝半杯水..之後就控制沒喝了

7點半/八點半/九點半睡覺前都叫她去尿尿

晚上如果有醒來也叫她去尿

屁股下墊著吸水尿墊

這樣訓練了一週..大約每2-3天還是會尿床一次

有進步的是她一尿床馬上會醒來跟我說

我也不會責備她..反而稱讚她主動告訴我

她會小聲問我..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嗎? 我都說會阿..我會一直給你機會去試試不包尿布

昀就很開心..雖然一尿床後我要上換床單(雖有尿墊..有時還是會沾到)..被單..幫昀擦身體..換衣服

還要注意不要吵到小晞..我自己睡眠也被打擾...白天上班昏昏沉沉

不過我都跟昀說...我願意跟她一起試~

這樣到了第2週...咦..不僅沒有尿床...昀半夜還會自己起來說要尿尿~~

或是忍到早上才尿...

同步的假日坐汽座也不包尿布了...

(以前都怕尿濕在汽座上都會要求昀包尿布)

就這樣..大約2週時間..

我想我應該可以大聲宣布

我的寶貝昀昀..脫離尿布囉!!!

p.s. 前提睡前還是不要給喝太多水..^_^

 

歷經了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