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一:

小晞:[媽咪你愛爸比嗎?]

我:[當然愛啊!]

小晞:[那就好]

(................這是2Y7M小娃該講的話嗎?...好深奧)

 

對話二:(半夜)

小晞:[媽咪我要尿尿..想尿在馬桶]

我:[可是天氣好冷..你不要起來..有包尿布..你直接尿在尿布上好不好?]

小晞:[恩..好吧..就這樣]

(.........................這是2Y7M小娃該講的話嗎?...好成熟)

 

對話三:(小晞把正在玩的玩具給昀)

我:[昀你要跟小晞說甚麼?]

昀:[謝謝..大便] (自以為好笑的冷笑話)

小晞:[我才不是大便....我是..大..野狼] (故作嚇人樣)

我與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