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洗洞的地方有人批土封起來了

是誰呢?

泥作?油漆?還是水電?

傻傻分不清?

但是確定的是木工昨天沒進度....

12345

令我驚喜的是建商把雨遮的盆栽放好了..還裝上自動滴灌系統

 

嘿嘿..我的小厝有2個地方與其他鄰居不同

除了有露台的雞蛋花

另一個就是雨遮有特別做大一些來造景

從主臥室看出去有沒有一整個心情好啊~~

 7

 主浴室也有喔~

但是我發現這2塊雨遮的排水孔居然是平面的..而不是高腳落水頭

厚..這樣很容易阻塞耶..畢竟這不好清理

要趕緊跟建商說...就算要我自費也要換掉

總比將來阻塞後我要爬出去清理..甚至塞住後會漏水到室內或是樓下起不是更慘

 

8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