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配服我自己的

每天利用下班後晚上短暫時間

一點一點打包

就這樣..15年的家被我清空了

打包對我來說不只是把東西放在箱子中而已

我還會做到評估...丟棄或送人..與歸類

評估 - 1年用不到的東西..或是壓根忘記有此項物品的..一律不用裝箱

丟棄或送人 - 物況好的就送給有需要的人..阿雜東西當然就直接丟棄

這樣才不會把垃圾從舊家搬到新家..不這樣做個退場淘汰機制

再大的房子也不夠住..變成倉庫而已

歸類 - 就算要打包也要歸類..同性質的放一起..

在外箱上註明內容物品名稱與存放空間..到時搬家公司直接放在正確的空間就不用自己扛來搬去了

 

打包方式:

1. 衣物類就用出國行李箱 + 黑色大塑膠袋 + 棉被壓縮袋

2. 餐具類就用白色大塑膠箱

3. 雜物就用公司庫房丟棄的紙箱

4. 書本就用搬家公司的物流箱(租金$10)

1234567  

搬家公司預估半天就可搬完..期待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