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晞其實很早就戒尿布...晚上睡覺也都不用包尿布[

暑假開始上小班後白天在幼稚園也還可以(偶爾來不及才會尿出來)

最近自從入秋後..幾乎每天在學校都會尿褲子

有時候是有跟老師說但來不及..有時根本沒說

奇怪的是..晚餐在保母家..還有回到家..假日等都不會

晚上睡覺也還是不會

就是在學校..真的就是在學校才會尿褲子

最高紀錄一天尿濕3次

曾經想過是否有莫名壓力

但是每天小晞很開心去上學啊

老師軟的硬的方式都嘗試

似乎也無啥功效

我問小晞為何會尿濕

她的答案就是[來不及]

我也是用鼓勵提醒取代責罵

總告訴自己她也才3歲多而已

老師說就是盡量教..能否再發現有無特殊原因

曾經想過是不是害怕去學校廁所..但是我也親自帶去過小晞不會恐懼啊

天氣冷了老師建議我準備學習褲

省得一尿濕冬天怕會感冒

唉..當媽媽多年我還真不知道學習褲是甚麼?!

準備了3件擋著用吧

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