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週生活處於疲於奔命的狀態

工作上有新老闆上任..總是要精實些

生活上孩子生病恢復了..輪到我與老公抱恙...老公感冒我是胃酸逆流

天氣總是濕冷我為了搶車位每天一早神經緊繃的催促孩子..太早丟去幼稚園我總些擔心與不忍...但是沒有車位我更頭大

夾在雙重煎熬下我身心疲憊...

下週要出發的日本自由行總是有些交通問題還沒喬好

日本最近天氣大雪寒冷..加上使用免費機票班機限制多...加上帶2小孩出門總是顧慮較多

在那麼多事情的壓迫下...回家依然要帶小孩與做家事...

哇哇哇...就這樣一堆.讓我真的好累

每天像行屍走肉一樣一天撐一天

一天晚上我跟昀說..[媽咪好累...生病了]

過了5分鐘

我看到昀小心翼翼地端來一杯水給我[媽咪你生病了要多喝水]

 

水杯是掛在櫃子上她怎麼拿的到(應該是從廚房水槽裡拿出髒髒還沒洗的....吧..)

濾水器開關她怎麼會開 (應該是廁所自來水龍頭的水...吧)

杯子水裝得很滿應該已經打翻不少在地上(果然馬上跑來說要跟我拿布要幫忙拖地)

但是

我好感動..望著她努力擦地的背影..肥肥身軀還穿著公主睡衣..短短胖胖的手....

我很開心我教出那麼貼心的寶貝

知道如何照顧人..也知道何時需要照顧人

這是人格特質上很重要的一項

何謂貼心? 願意付出..願意傾聽...懂得判斷時機..知道甚麼時候該做甚麼樣的事

 

謝謝你那一杯水..寶貝昀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