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工作好多好累

上班時間被榨乾的我

孩子天真笑靨是我的活力來源

那怕嘴巴上已經沒有力氣去陪孩子聊天

但是傾聽她們一天發生的事

再來個擁抱

就是母親給予她們的最大溫暖~

有時晚餐偷懶沒煮

帶去吃壽司算是小雀幸吧

1007-4.jpg

公主睡衣也要換秋裝

1007-3.jpg

在家平常不看電視

孩子只好畫畫看書打發時間

小晞最近正在畫畫爆發期

每天產出數張圖畫

這張是要去動物園前一晚的作品

小晞認為一進了動物園的門

動物就排排站..

1007-8.jpg

昀昀很喜歡寫一些卡片文章

這是剛寫好的[書], 題目是[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看完很感動..沒錯

這樣直白又寫實的敘述

果然是一家人

 

爸爸:[Hi, 我是陳oo, 我要介紹我的老婆就是鍾oo]

媽媽:[Hi, 我是鍾oo, 我要介紹我的第一個寶貝是陳昀] --> 注意看我有一顆花椰菜頭

1007-5.jpg

爸爸優點: 強壯會保護我們

爸爸缺點: 太晚睡覺爸爸

爸爸加強點:不要一下子就生氣

媽媽優點:很溫柔很愛我, 很努力工作

媽媽缺點:有時會生氣

媽媽加強點:如果預約甚麼東西要快一點 --> 可惡, 帶出門吃喝玩樂還怪我預約太晚

 

1007-6.jpg

昀優點:字很漂亮, 疼愛妹妹

昀缺點:有時會大聲說話

昀加強點: 功課要準時寫

小晞優點:很可愛, 會分我好東西

小晞缺點:有時會尿褲子不告訴別人

小晞加強點:要準時尿尿

 

最後屬名愛你們的昀昀

10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