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晞足內翻之前在馬偕復健科..醫生是說狀況ok..就是輕微內八...

以後走路應該不受影響...

我為了保險..就去台大兒童骨科看一下..

基本上類似的問題....要骨科與復健科都要看過...

骨科是看骨骼發育..復健是看肌肉與筋....醫師檢查的重點不一樣的喔...

北部只有林口長庚與台大有兒童骨科....

2週前早上4點半起床在電腦邊...時間一到就趕緊上網掛號..

幸運的掛到兒童骨科權威..黃醫師(副院長級的喔...)

號碼還很前面~~~

台大兒童的相關門診都在兒醫大樓...跟成人的完全分開..

而且科別很細...成人有的科別幾乎都有再細分出兒童的...

整棟兒醫大樓裝潢很溫馨可愛...到處都是昆蟲動物的裝飾..

還有遊戲區等等....讓兒童不會恐懼...

門診外休息沙發很多....給父母充分的休息

當然哺乳室也很方便....

每一個門診外都有志工..隨時給予父母協助

知道我們帶孩子去看病...實在是分身乏術.....

看看裝飾多可愛阿..像在童話屋一樣~~~

0929-1.jpg 

黃醫生仔細檢查後..說一切正常...叫我不要擔心..也不用再回診..

也叮嚀我..兒童的鞋子很重要...會影響走路姿勢....

(這點我一直都知道..所以衣服我都買網拍..但是鞋子是買日本carrot 鞋...專櫃貨)

我聽了就放心多囉.......

提外話...因為黃醫師是專業教授級的...看診時身邊有2位實習醫生..

必恭必敬的站著..噗~~讓我想到日劇白色巨塔的東教授~~(真是很好看的日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