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週產檢..體重增加7kg..寶寶體重1250g..大小都正常

醫生誇我控制得很好ㄝ...有跟他提到水腎..坐骨神經痛的問題

反正這都是懷孕必經的過程

上次檢查的糖尿病與B肝皆正常

因為有單一臍動脈...所以這次自費做超音波檢查

醫生檢查器官..腦..心臟..胃..四肢..臍動脈血流都正常

小豬妞目前頭朝下...我特別請醫生看一下有無臍帶繞頸

呵呵..小豬妞目前很乖..沒有亂玩臍帶..當佛珠玩就糟了

正好醫生幫我找到一張看得到正面五官的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寶寶的五官輪廓

很明顯的..小豬妞像爸比~~~~~~~~~大鼻子~~~~~

我看到這個畫面時不禁脫口而出............

但是醫生一直在旁邊說.."很可愛喔!!!"

我說...是妹妹..所以鼻子好像有點大

醫生說..每個寶寶照出來都是蓮霧鼻....別擔心

我給老公看..他居然說..嗯..小豬妞將來一定很有錢........

人家說..第一胎女兒會像爸爸..........我..想...是..真的......

不管如何...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晞的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